【勁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康寧大學106年7月4日(二)廣邀臺南市安南區區長及51里里長,舉辦「守護安南、你我同心」座談會,為共同辦理發展安南區各里活動取得共識,攜手打造健康樂活園地。

自今年4月初,康寧大學積極發展社區服務,以及舉辦各種深耕社區活動,獲得安南區區長及51里里長響應,成立「守護安南、你我同心」策略聯盟,配合政府長照2.0計畫,啟動繁榮安南系列活動;該校透過健康特色課程培育長照人才,倡導學生關注健康議題和解決社會問題,並於106學年度將服務學習列畢業門檻,透過潛移默化的熏陶,引領青年加入長照產業,帶動工作機會與社會活力,目前已成立公塭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發展社區照顧能量,辦理「香包傳情、粽香四溢」、「公塭社區關懷訪視」、「養護中心志工服務」等活動,展現社會責任,讓在地居民們感受到康寧大學的用心耕耘,獲得里民一致好評!

黃宜純校長說,學校為落實教育部即將推動的「高教深耕計畫」,積極推展更多「善盡社會責任」和「發展學校特色」社區合作方式,期望藉由老師的教學與學生學習,盼能連結在地,並結合在地產業、文化及需求,達成學生在地就學,學校結合在地產業,學校在地育才三贏局面。

當日「守護安南、你我同心」座談會,除安南區長與里長們熱烈響應外,也特別安排參觀活動,讓區長與里長們更了解康寧大學優雅校園環境與優質專業教室,藉此瞭解康寧大學特色,期能攜手一同打造健康又有活力的校園社區。

文章出處by HiNet新聞

https://www.facebook.com/fongpower

arrow
arrow

    誠峰魄浪 蔡旻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