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天主教守護生命關懷協會、市立安南醫院護理部今天起到15日在安南醫院舉辦生活營隊,志工安排不同主題讓50多名弱勢孩子學習,為護理之家住民表演,體驗高齡者生活,安南護理師則教導孩童簡易穴位按摩、CPR等急救常識,讓孩子返家可以多關心家中長輩,為家人服務。

6年前雲林一群高一學生看到台南安南區有許多孩子們需要關懷、幫助,老師與神父介紹他們認識這群孩子,發現這些來自外配、單親、低收入戶及隔代教養家庭的孩子,暑假除了安親班,似乎只能漫無目的玩樂,這群高中生決心幫助他們。

台南市天主教守護生命關懷協會幫助這群志工完成夢想,5月先舉辦「生命騎跡傳遞140公里的愛與夢想」活動,從雲林徒步、騎自行車義行、義賣一路到台南,募集暑假的活動經費。

活動期間每天活動由志工規劃安排,有生命教育、英文、音樂、美藝環保、科學偵探等活動課程,中餐則由志工製作不同風味餐。

文章出處by 聯合新聞網https://udn.com/news/story/7326/2570523

https://m.facebook.com/fongpower/

arrow
arrow

    誠峰魄浪 蔡旻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