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東陽吳篙文教基金會昨日舉辦行文化體驗營,教導孩童自行車維修和騎乘方法。42名學員都來自安南區13所國小;基金會表示,為了回饋社區,同學參加夏令營不用負擔任何費用。

基金會表示,東陽集團第一次舉辦行文化體驗營,目的在於教導小朋友正確騎乘自行車的方式,以及爆胎等突發狀況,邀請台南市體育會登山越野自行車委員會,讓講師分享調整坐墊、手把高度的技巧、「落鏈」和檢查輪胎等修護、狹道慢速通行與穿樁繞行的騎乘訓練;另外,為了回饋安南區,這次學員都是國小5、6年級的學生或員工子女。

經過早上的課程之後,小朋友們下午也沿著嘉南大圳的自行車道,抵達歷史博物館參觀。基金會董事長吳永豐表示,基金會推廣交通安全教育超過20年,希望透過課程讓學生建立正確行文化的觀念,降低意外事故的發生。

文章出處by自由時報http://m.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129730

https://m.facebook.com/fong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峰魄浪 蔡旻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