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辦理106年度全國國民中小學推動閱讀績優學校、團體及個人評選複審結果出爐。南市推薦參加閱讀磐石獎的學校,有中山國中「閱讀三部曲樂閱在中山」、建功國小「建功愛閱~聞書香.品書方.做書章」、協進國小「享閱米納多——啟動0.1的改變」、和順國小「Wow!細讀和順!戲讀和順!」以及億載國小「乘著閱讀翅膀藝起飛翔」等5所獲獎,獲獎校數名列全國第一。

南市106年推薦參加閱讀磐石學校複選校數計有國中2校及國小4校,獲獎學校高達5所,總獲獎校數及國小組獲獎校數均為全國之冠。本年度成績斐然,承辦校永信國小功不可沒,除協助辦理市內初選外,更協助各校進行精進培訓課程,讓南市參加複選團隊能夠在全國眾多優秀學校中脫穎而出。

另外,南市推薦安平區億載國小志工團參加閱讀推手個人組複選;推薦復興國中高雅芳教師、和順國中蔡怡婷教師、安順國中吳淑珍教師、西港區松林國小張志全校長、新營區新營國小吳鳳珠教師、安南區和順國小王慧敏教師等6位教師參加閱讀推手個人組複選,全數獲獎,得獎率百分百。閱讀推手個人組得獎人數亦為全國之最,顯現「書香大台南」教育理念,形塑校園閱讀風氣,深耕閱讀教育卓有績效。

獲獎學校及個人,今(19)日在市政會議獻獎,市長賴清德除恭喜獲獎團隊及個人以外,也感謝各校校長,老師及志工致力於閱讀教學,與教育部合作無間,讓學校成為教育及閱讀的推手,協助台南市逐步邁向書香城市。

文章出處by 今日新聞https://m.nownews.com/news/2590592

https://m.facebook.com/fong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誠峰魄浪 蔡旻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