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峰魄浪 蔡旻峰】母親節前夕行善 蔡旻峰、青工會捐贈13部骨科輪椅 (中國時報)

20180511002013.jpg

國民黨安南區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蔡旻峰(左二)與安南區青工會副會長郭義宏(左一)一起捐輪椅送愛心。(程炳璋攝)

母親節前夕來行善,國民黨安南區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蔡旻峰11日發動安南區青工會人脈,聯手捐贈台南市安南醫院13部骨科輪椅,由醫院社工人員代表接受,這批輪椅將暫時解決骨科病患到院需求。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共有上百部輪椅,但骨科專用輪椅屈指可數,不少病患因腿部骨折無法彎曲,需要特殊輪椅乘坐,經常借不到輪椅。

安南區青工會長陳建樺最近加入醫院志工,得知院方有此需求,告知好友蔡旻峰,兩人決定聯手捐贈一批輪椅解決院方燃眉之急,11日蔡、陳與青工會聯名捐出13部骨科輪椅,提供病患院內使用。

安南醫院社工黃采潔、林子翔出面致謝。蔡旻峰表示,能在溫馨5月行善,配合母親節的愛心氣氛,不但自己開心,更能增加社會的正向力量。

原文連結如下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511002012-260405

arrow
arrow

    誠峰魄浪 蔡旻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