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瑞源蔡旻峰父子 - 扎根基層開拓藍天

 

 國民黨台南市安南區黨部主委蔡瑞源(左),與長子安南區青工會會長蔡旻峰(右),父子合力推廣基層服務。 (記者陳治交攝)
 國民黨台南市安南區黨部主委蔡瑞源十七年前擔任安南區青工會會長,扎根地方基層黨務,如今蔡的大兒子蔡旻峰接任安南區青工會會長,除了經驗傳承,父子同心,合力為國民黨做好基層服務,在安南區發揮組織效益。


 住台南市安南區的蔡旻峰,大學畢業、退伍後,跟著開工廠的父親蔡瑞源學塑膠射出的技術,之後有機會認識前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認同他清廉改革的理念,蔡旻峰主動召集安南區一些同學好友,組成一支卅多人的「超猛青年軍」,並加入安南區青工會,多次參與輔選工作。
 蔡旻峰說,兩千年國民黨敗選時,他還在讀新化高工,國民黨將全部希望押在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身上,並倡言改革,成立青年軍,大力培訓年輕人,二○一六年國民黨再次敗選,陸續出現「草協聯盟」、「制度者聯盟」、「藍田聯盟」等年輕人為主的改革團體,選舉挫敗應該放在心上,做為一個教訓,要花費更多的心思,走入人群,用聲音、眼神、雙手,踏實推動改革。


 蔡旻峰表示,國民黨青工會也就是現今的青年部,以薪火相傳的熱誠和使命,讓社會有更多的正面力量產生,未來將從公益環保、文化傳承、教育訓練和關懷弱勢等四大面向,展開現代年輕人對社會的關懷和回饋社會的使命感,進而爭取認同與支持。

(圖文出處:中華日報-記者 陳治交)

 

15589636_1845205369047313_3139854329668128750_n.jpg

 

https://www.facebook.com/FONGPOWER/?fref=ts

 

 

84545.jpg

84546.jpg

84547.jpg

84548.jpg

84549.jpg

arrow
arrow

    誠峰魄浪 蔡旻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